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一個不小心就拖了很久沒寫的中興獸醫面試

因為面試完又去台南玩,
 一個不小心就忘記了......
嗚嗚嗚對不起啦QAQ

2014/04/11中興獸醫面試

去之前我也查了很多資料,原本心裡已經有個底了,
結果這次卻不太一樣XD

先講面試方法:

中興面試會分組,一組六人,
一次四組先一起在一間教室裡報到,
到的人就拿一張空名牌寫名字然後掛脖子上,
時間到了就一整組一起去另外的教室面試。

他們給每個人編號,我是五號,
也就是從五號桌開始。
每桌有一位教授,一共有六桌,
每兩分鐘會響鈴,接著就換下一桌。


▲ 大概像這樣(有點不確定一號從哪裡開始)

 接著是題目,
因為時間關係,幾乎每位教授都問一兩個問題就響鈴了 。
(嗯嗯因為一個不小心拖了太久,
教授們問甚麼也差不多忘光光了哇哈哈哈哈,
所以就假裝每一位教授都只問了一個問題吧~)
這次就不附上我的回答了,
因為我備取27名QAQQQQ

以下是題目:
1.請妳唸出這篇英文文章並翻譯

2.接下來這位教授是專門要告訴同學幾個觀念的:
  1)獸醫要接觸的動物不只小貓小狗,還有很多其他的,甚至是連聽都沒聽過的生物
  2)獸醫要面對的動物是生病、邋遢,甚至是危險的(EX狂犬病)

3.時事題,問最近很嚴重的豬病。
 我後來終於查到啦!是「豬流行性下痢」。

4.這關又是唸英文文章,還要說出自己的想法,不過文章比之前的短,也比較簡單。

5. 這關很奇怪,他問我既然之前參加合唱團,最喜歡的是哪一首歌,為甚麼?

6.最後這位問讀書態度,是PASS就好?還是追求完美?

大概就是這樣了~
希望能幫到將來申請中興獸醫的人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